地质四队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月17日,队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8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14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大队长艾康洪对现场述职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抓基层党建存在的不足等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艾康洪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强化理论武装、织密组织体系、建强党员队伍、提升党建质量等方面取得成效。同时他就支部书记如何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建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四要跟进督促检查,务求工作实效。

  队班子成员和全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测评。

DSC_011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