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地质四队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罗策伟主持并作中心发言,队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等15人参加学习。

  会上,罗策伟以《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题作了中心发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认真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部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书写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委副书记、大队长艾康洪发言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掌握、深入理解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深刻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定不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党员和干部的自信心自豪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要联系工作实际,紧紧抓住当前防疫情、稳经济和保安全的工作重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转化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地勘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