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陈秋红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地质四队广大干部职工满怀喜悦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地质四队职工相约屏幕前,认真观看时代盛会、热议祖国未来。

    在队部一号会议室,党委委员罗策伟、黄仁志与全队党员代表一起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在茂名分院、霞山离退休党员活动室等分会场,党员代表全程收看直播,未能参加主会场和分会场集中收看的职工,在家通过电视全程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信宜市托盘垌矿区,地质四队矿产所普查组正紧锣密鼓地开展野外地质调查。“广东省信宜市托盘洞矿区锡矿普查”属于“2022年广东省地质勘查与城市地质专项项目”, 相比往年地勘项目,这个项目施工时间尤为紧迫,还面临着任务重,山区野外施工难度大等问题。上午10时,项目组工作者停下勘查工作,在简陋户外环境采用手机连线观看开幕式。前段时间,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回信让地质工作者倍感振奋,倍受温暖。野外普查人员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广东地质“三光荣”精神,展现地质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DSC_9602_副本.jpg

DSC_9596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