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地灾所党支部、党办党支部与吴川市自然资源局矿产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陈秋红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为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我队地灾所党支部、党办党支部与吴川市自然资源局矿产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地质四队副大队长黄仁志,吴川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林景宛参加活动。

    28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吴阳镇蛤岭村的吴川市农村基层党建廉政教育基地——“清莲苑”参观学习。走进“清莲苑”,大家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党建小广场、八德亭、廉政漫画园、榜样警醒园、清风正气亭等廉政景点。令大家印象尤为深刻的是廉政漫画园,它结合吴川实际从“41个不准”中选出基层干部最易犯、最多犯的23种问题,通过漫画这种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示,使基层干部自觉规范行为,接受监督。徜徉在八德亭、廉政漫画园等景点中,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教育,灵魂受到了触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在蛤岭村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向周边群众派发《广东省突发性地质灾害防灾避险知识》手册。最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并到吴川市鉴江供水枢纽工程周边进行地灾巡排查。


党建1_副本.jpg

党建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