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七一”来临之际,地质四队党委书记罗策伟、大队长艾康洪,副大队长黄仁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艾康洪同志带队到困难党员韩仍光、初长江、周永清、李立宁、邹炽邱家中探望。每到一户,艾康洪均向家属、陪护人员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情。在老机长李立宁家,老人去年刚做完手术,站立、行动都不方便,艾康洪关切询问李立宁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一定要树立信心,把身体养好,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困难党员们及家属对大队党委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感谢。

DSC_8806.JPG

    在湛江市第二中医院,罗策伟同志看望原总工程师戴润芝,老人2021年10月31日发生脑出血,至今卧床不起。罗策伟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叮嘱退管科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表示大队党委不会忘记老党员们过去为党和地质事业作出的贡献,一定将老党员们的困难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此外,罗策伟同志还走访慰问了苟忠勤、林燕华、谢汝振等老党员、困难党员。

微信图片_20220711152416_副本.jpg


    黄仁志同志看望了朱武、江伟华、李素兰、林鸿岑、肖庆云等困难党员。在原纪委书记朱武家中,黄仁志牵着朱武的手,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病魔。

朱武.jpg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共25人,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共18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6人,烈士遗属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3人,共发放慰问金6万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基层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