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党委约谈党建考核排名靠后的党支部书记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为推动全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月24、25日,党委书记罗策伟约谈四队实验室党支部、勘察公司党支部、茂名办党支部等三名抓基层党建工作排名靠后的党支部书记。党办负责人陈晓东参加。

    在约谈会上,党办负责人对党建工作落后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党委书记罗策伟对三位党支部书记作提醒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赢,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部门高质量发展。二是各党员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正确对待个人进退得失,树立好集体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队实验室等三名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抓好整改和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225155152_副本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