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秋红  发布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为全面检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史学习情况及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提升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按照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和讲党课工作指引>的通知》,连日来,地质四队党委书记罗策伟同志,党委副书记、大队长艾康洪同志及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罗策伟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在人事科党支部讲题为《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我队地质事业再创新高》党史专题党课;艾康洪同志以《学习建党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为题在办公室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其余党委班子成员在党办党支部、水文钻探党支部、矿产地质党支部等党支部讲了专题党课。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各党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检视问题情况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指定材料的学习成果和感悟收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方面”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各班子成员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中,从持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建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党员群众能力、强化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指导。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加强支部党员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感悟思想伟力,锤炼党性作风,立足岗位建功,把饱满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我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