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近日,地质四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地质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8月18日,组织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共49名干部积极参加省局的专题辅导讲座视频会议,聆听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解读——《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了解第三卷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丰富内涵、重大意义。

    9月16日、28日,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队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采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法,队领导班子成员领学第三卷不同专题的原文后分别作了《不忘嘱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中心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大队工作和个人实际积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9月29日,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行了专题读书活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队党委书记罗策伟要求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

    地质四队党委通过党委中心组示范引领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跟进学、支部集中经常学、个人自觉主动学等方式,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