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益良副局长到地质三队开展国有资产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9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益良带领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地质发展规划部人员到地质三队开展国有资产专项整治检查工作。该队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汇报会上,廖益良副局长认真听取了该队关于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实施、资产构建和配置使用、资产日常管理、资产处置、资产出租出借管理、资产对外投资、政府采购管理、在建工程转固等情况的汇报。

      廖益良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该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筑牢思想防线,落实“一岗双责”;三要抓好队伍稳定和发展各项工作,一方面要做好改革期间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思想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另一方面要传承发扬好地质三队敢闯、敢拼、敢搏的实干精神,努力打好基础,积极开拓市场,全力推动发展;四是要抓好国有资产核查各项工作,积极自查自纠,及时整改问题,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持续强化宣传教育,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常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检查组结合实际对该队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该队表示,将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完善制度机制,努力将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