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地质三队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党委委员,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2.JPG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观看结束后,该队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和振奋,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时代使命、勇挑发展重担,在加快推进地质事业转型发展的不懈奋斗中,彰显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时正值汛期,冲锋在防汛一线的团员青年虽没能集中观看,但也分别在外驻地办公室和野外利用手机、笔记本等方式观看现场直播。

3.jpg

大亚湾分会场

4.jpg

东莞分会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