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积极为地方开展地灾防治专业知识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升韶关地区地灾防治基本能力,应浈江区自然资源局邀请,3月26日,地质三队派出地灾防治所技术人员到浈江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地灾防治专业知识培训。


图片1.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地灾防治所技术人员根据浈江区地灾发育特点和在册地灾点分布特征,深入讲解了地灾前兆特征、预防措施、应急处置,以及地灾日常巡查方法、注意事项等,同时,全面解答了与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与困惑。此次专业培训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效果明显,为浈江区2021年地灾防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近年来,地质三队地灾防治所十分注重年轻技术人员的培养,采用多种方式创造机会让他们不断在工作中实践、锻炼、提升,积累经验,提高能力,全力为韶关地区地灾防治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