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创新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为让新员工能更深地了解单位历史文化、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3月30日下午,我队以网络和现场相结合的形式创新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会议,会议由副大队长陈强主持,大队长、党委副书记尤永春、8名新入职员工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副大队长陈强首先对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队的历史发展、机构设置、工作业务等情况。接着,新入职员工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职能为新入职员工介绍科室情况、办事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人事科、安全科、监察科等部门围绕劳动纪律、安全生产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重点教育培训。新入职员工悉心聆听,认真记录。

       为使新入职的员工能尽快地进入工作状态,融入我队,尤永春大队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身份,进入角色,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和法律法规,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结合岗位需要和职能特点,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有担当精神,乐于奉献。在工作中,传承和发扬“三光荣”精神和“三队人”精神,虚心向身边的榜样、前辈学习,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为我队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和发扬“三光荣”精神和我队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业务知识,踏实、勤奋工作,为我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23.jpg

(地质三队新员工入职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