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联合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1日,地质三队联合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省地灾防治协会、核工业二九〇研究所、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共承基因践使命”祭奠革命先烈活动,4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地质三队联合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01.jpg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在乐昌梅花镇红七军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聆听全国道德模范廖聪济宣讲三代守墓人的事迹,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随后,赶往梅花镇大坪村。1928年1月,朱德、陈毅率领南昌起义军在大坪村杨家寨召开军事会议,初步拟定了湘南起义的战略方针,揭开了湘南起义的序幕。在大坪杨家寨红色博物馆,大家通过追忆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必胜的信念。紧接着,组织党员前往地质三队乐昌市长来镇硫铁矿生态修复试点工程现场进行学习参观。活动在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地质三队联合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02.jpg


党员参观杨家寨红色博物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作风,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广东建设发展的大潮中,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