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31日,我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诵读红色家书活动,这是我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1.jpg

诵读红色家属现场

    活动中,诵读者们精神饱满,饱含深情,手捧承载着先烈们崇高精神的红色家书,情真意切地诵读,讲述了革命先辈对家人的丝丝牵挂、对事业的满腔热血、对党的无限热爱,讴歌了革命先烈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碧血丹心的忠诚品质、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心系苍生的家国情怀,抒发了对革命英烈的深深追念,表达了献身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诵读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聆听红色家书,汲取信仰力量。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女职工们的思想和心灵得到进一步的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奉献自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图片2.JPG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