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党委专题研究2020年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月20日,地质三队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党委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全队党建工作。大队长、党委副书记尤永春主持会议,队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取得显著成就,但依然任务艰巨,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抓好外防输入工作,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2020年党建工作方案》《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党委2020年培训工作方案》和《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2020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以及队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听取了《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2019年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2020年党费预算工作方案》,并听取了该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状况的分析汇报。

  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大队长尤永春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助力省局扶贫工作。四是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五是认真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举一反三,全面强化党建责任。六是实施地质文化三年行动计划,传承地质“三光荣”精神,内聚人心,外树形象。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