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映新副局长到地质三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8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映新带领工程地质与安全管理部人员一行到我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我队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1.jpg1.jpg

       卢映新副局长一行先后到我队沐溪基地、地质中学基地,实地检查了基地及周边安全,就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2.jpg

       汇报会上,卢映新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我队关于自建房(含老基地老旧房屋)自查、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安全工作制度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卢映新副局长在充分肯定了我队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二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风险识别能力和处置能力;五要进一步强化汛期地质灾害巡查,切实做好汛期安全防范措施;六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