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承担的南岭国家公园及周边地区典型古生物化石调查研究项目成果验收获评优秀等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2,地质三队承担的南岭国家公园及周边地区典型古生物化石调查研究项目成果在广东省林业局组织召开的项目验收及报告评审会上获专家组一致好评,被评定为“优秀等级”。

       据悉,该项目在资料收集和野外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大致查明了南岭国家公园及周边地区主要含化石层位和化石类型。调查了古生物化石产地43处,在此基础上开展了生物组合和沉积环境研究,并对古生物化石产地的开发利用价值进行了综合评价,提出了保护与开发建议,建立了古生物化石数据库,采集了保存较完整、代表性强的古生物化石标本50件,编制了南岭国家公园及周边地区科普读物、科普教程和科普宣传片。

图片1.2.jpg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南岭国家公园及周边地区典型古生物化石调查研究项目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肯定,认为该项目野外基础工作扎实,项目成果资料内容丰富翔实,技术路线合理,方法正确,成果图件规范,评价客观,建议合理,符合实施方案要求,完成了项目的绩效目标,为南岭国家公园古生物化石资源保护和开发提高了有效的基础资料、为加快推进南岭国家公园创建提供了强力的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