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一级巡视员陈周平到地质三队开展自建房(含老旧房屋)专项整治和老基地管理使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省局一级巡视员陈周平到地质三队开展自建房(含老旧房屋)专项整治和老基地管理使用专项检查工作。省局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曾健,我队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1.1.JPG

       陈周平巡视员先后到该队大塘基地、工业西基地,实地察看了基地房屋概况及其安全整治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1.2.jpg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陈周平巡视员认真听取我队关于自建房(含老基地老旧房屋)自查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刻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提高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及省局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有关要求,逐一对自建房和基地房屋建筑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分类做好清空和加固工作;二要对继续使用的自建房,全部进行一次安全鉴定;三要对不再使用的自建房进行断水断电,设立危险警示牌并进行围蔽处理。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