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协助举办2021年韶关市三防暨地质灾害业务工作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提升韶关市地质灾害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30日至31日,我队派出高级工程师刘春艳到韶关市三防暨地质灾害业务工作培训班授课。韶关市三防指挥部10个重点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三防领导、三防业务负责人、地质灾害业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三防和地质灾害救援工作领导,市应急管理局三防救援科、地灾救援科相关工作人员共152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刘春艳从地灾防治基本知识、巡查监测方法、应急抢险自救等方面进行授课,授课紧扣实际工作,综合采用互动、启发、引导的方式,以其丰富真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解析,进一步提升了相关人员的地灾防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受到一致好评。协助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我队与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建立的抗震救灾协同联动工作机制的部分工作内容,充分发挥我队专业技术优势,助力地方提升地质灾害应急处置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队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沟通联系,以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力量,全方位服务韶关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