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举行“激发工作热情 凝聚奋进力量”职工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为促进交流,激发活力,凝聚力量,2021年1月6日,我队举行“激发工作热情 凝聚奋进力量”职工篮球赛。我队地灾所、环境所、基础所、矿产所4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地质三队举行“激发工作热情 凝聚奋进力量”职工篮球赛——队网1.jpg

 比赛现场

    比赛进行了半决赛、决赛。赛场上,  无论进攻、防守还是突破,每一位运动员都带着一身朝气与活力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团结向上,奋力拼搏,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地灾所和环境所两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吸引众多观众前来欢呼加油,气氛活跃。

    决赛初,双方势均力敌,你来我回,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环境所准确判断形势,迅速调整进攻策略,抢占先机,默契配合,上半场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愈加白热化,地灾所奋起直追,环境所严阵以待,双方越战越勇,状态火热,均向着冠军冲刺。经过奋勇拼搏,最终,环境所获得了冠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队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奋发顽强、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励他们继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地质事业的稳定发展添砖加瓦。

地质三队举行“激发工作热情 凝聚奋进力量”职工篮球赛——队网2.jpg

 赛后合影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