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30  点击数:-

    1月21日-24日,我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对新形势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分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集,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等等,讲述了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播出的专题片,既是一次反腐败的成果展示,也是党中央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宣示,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今后要按照反腐倡廉、正风肃纪的新形势新要求,防微杜渐,坚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优良的家风,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为地质事业再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