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地质三队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林杜莲主持,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副大队长陈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在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林杜莲传达学习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提示》精神和省局纪委有关要求,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率先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红线意识,牢牢把握底线思维,认真答好元旦、春节反“四风”的政治答卷,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