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护航地质事业发展,11月5日下午,我队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和《侥幸之祸》,我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在韶在职党员共60余人参加。

    警示教育片真实还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述了他们在面对权力与金钱的诱惑时丧失自我和人生观扭曲,在追求个人政绩时大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从党员领导干部沦为腐败分子,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其教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我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党和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时刻紧绷廉洁从政之弦,恪守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