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举行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推动工程项目规范管理,8月13日,我队在“广东省乐昌市长来罗村硫铁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现场举行了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我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纪委书记林杜莲,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英,我队、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和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相关人员,项目部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纪委书记林杜莲对创建“廉洁示范项目”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赖啸宇为项目部进行了授牌,并与项目部负责人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颁发廉洁监督员聘书;纪委书记林杜莲向项目部赠送廉政书籍。党委书记赖啸宇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在创建工作中的作用,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要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项目的廉政工作,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和廉洁;三要对照目标要求,保证创建实效,让“廉洁示范项目”创建点形成辐射效应,不断推进全队项目规范有序发展。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廖桂英对我队主动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加当地各项环境治理恢复工程,为生态环境奉献地质人的光与热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该项目按质按时完成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全力配合我队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深厚情谊,携手合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最后,纪委书记林杜莲与项目部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1.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