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7月29日,我队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同志主持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在韶副科级以上干部、在职全体党员,驻外二级单位班子成员80余人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林杜莲首先传达了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今年我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五个一”任务,并提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赖啸宇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抓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自觉带头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地质事业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随后,党委书记赖啸宇讲授题为《严守党的纪律规矩 做合格党员干部》的党课,深刻阐明守纪律讲规矩是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所在、是确保党员干部政治生命安全的需要。强调守纪律讲规矩必须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必须严以律己,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严格督促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担得住使命,守得住初心,稳得住心神、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期间还发放了“树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的倡议书,倡导广大党员干部本人和家属共筑家庭廉政墙,营造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氛围。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


图片1.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