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让老党员、老干部、相对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24日,我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带领班子及党办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IMG_0656.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委书记赖啸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倾听他们讲述老一辈地质人的故事和工作经历,感谢他们对单位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出谋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营造了关心、爱护、帮扶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