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1月26日,我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主持,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听取了我队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当前,地勘事业改革进入关键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尤其重要,只有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才能正确引导干部职工通过正规渠道反映问题,从而确保队伍和谐稳定,推进改革发展进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力推动学习教育,创新宣传方式,持续形成学习热潮。要切实担负起宣传思想战线的战略任务,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宣传工作放在“两个大局”中去谋划,贯穿到“十四五”期间地质文化建设全过程。要以学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