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三队党办党支部组织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1月27日,我队党办党支部举行“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委书记、大队长赖啸宇、党办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局党委《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了卢永根先进事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

    会上,党委书记赖啸宇指出,卢永根同志心怀祖国,奉献毕生;不忘初心,一心为民作贡献;穷己为人,甘当“布衣院士”等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其强烈的责任与担当精神,更凸显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粹性。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标杆,找参照、找差距、明方向,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实际行动当中去,为国家地质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意识,提振了干事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振奋精神,只争朝夕,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努力推进地质事业稳步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