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南澳县羊屿地热水资源勘查项目阶段性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7日,我队在队部大会议室召开南澳县羊屿地热水资源勘查项目阶段性工作研讨会,我队队领导、专家组及项目组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项目组技术负责人对本阶段水文地质测量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收集前期水文地质资料的基础上,通过在勘查区进行水文地质测量等工作,基本查明区内断裂构造的分布、规模、产状等特征,取得了初步成果。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队领导和专家组对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前期野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经研讨,确定了下阶段野外工作的具体布置。

      蔡晓帆大队长表示,此次项目采用由青年技术人员主导工作,由经验丰富的专家保驾护航的新形式,希望能起到了锻炼年轻人的作用,期望青年干部、技术人员能够迅速成长起来,成为我队地质事业建设的中坚力量。

研讨会现场.jpg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