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完成揭西县汛期地质灾害巡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0-11日,受揭西县自然资源局委托,我队协同该县自然资源局对境内地质灾害进行了今年汛期巡查工作,此举充分发挥了我队作为揭西县地灾防治技术支撑单位的重要作用。

       揭西县自然资源局对于本次地质灾害巡查工作高度重视,杨耀弟副局长亲自带队,局属相关部门及各乡镇驻地驻村人员协同我队派出的多名技术人员组成多个小组奔赴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地质灾害高中易发区进行巡查、调查。恰逢省气象局预计近几天将有大范围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降水过程,巡查人员不畏艰苦,克服困难,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了本次巡查调查任务。

图片1.jpg

       本次共完成31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稳定性、危害性以及危险性进行判断,对其中几个在建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施工提出建议。本次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工作为后续巡查以及群测群防工作提供有关专业技术依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