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承担的一项地质灾害详查项目以优秀级通过野外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2020年12月底,我队下属汕头市粤东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广东省普宁市(普侨区)地质灾害详细调查(1:50000)”项目以优秀等级通过野外验收。院长吴勇庆、我队总工高凤颖、普宁市自然资源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股室成员和项目组成员陪同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专家组参加了野外验收。

通过野外详细调查,完成调查区面积1620.46 km2,完成调查点的1536处,单位面积控制点数达0.95处/km2,核查原在册隐患点109处,摸清了普宁市(普侨区)内地质灾害点具体分布情况,完成了对区内崩塌、地裂缝、地面沉降等地质灾害发生、数量、规模、潜在危害以及各级防治现状的详细调查,为普宁市(普侨区)地质灾害防灾避灾与治理提供基础数据和技术依据。

专家组对普宁市(普侨区)地质灾害详细调查项目(1:50000)野外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验收评级为优秀等级(92分),项目组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认真完成好报告成果的编写。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