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物探工作取得新突破

作者:物探组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我队在省局党委的正确指导下,2020年物探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的情况下,在队党委的坚强带领和全体技术人员的砥砺开拓下,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化危为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发展,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两手抓、两不误、两突出。业务方面积极开拓地灾防治、物探项目,多方承揽开发区、住建局、民政局、电力系统、工业园、水利水电部门等项目。截至12月,我队完成物探项目10个以上,取得建队以来物探工作最好的业务成绩。

物探是一项新兴的专业学科,其应用领域广阔,特别是在工程、水文、环境等方面的应用。队领导对物探工作高度重视,对于每个项目的执行,技术人员都严格按照行业规范、标准实施,并加强工作过程中的安全和质量保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的预期目标。完成的项目中,如深汕合作区供水工程线路比选物探工程项目为深汕合作区发展夯实水资源保障;广东省西枝江白盆珠水库加固工程副坝雷达探测项目为白盆珠水库副坝改造工程提供下一步工作依据;汕头市海滨长廊提升工程和西路(大学北侧-潮汕环线)改扩建工程地下管线探测项目获得了业主一致好评。这些项目为地方重要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保障,服务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我队秉承“服务、先行、求实、奉献”的广东地质精神,紧跟国家及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引进技术人才,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