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黄德发书记到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9日,省局党组书记黄德发带队到我队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地勘单位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陪同调研。

黄德发局长到我队调研.jpg

        黄德发书记详细听取了我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蔡晓帆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地勘单位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保持队伍在全面深化改革期间稳定发展、提振地勘经济发展、不断改善民生、实现高质量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

林伟民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时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省局党组布置的各项工作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抓紧抓实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改革期间一定要保持职工队伍的稳定,立足单位实际谋划好单位的地勘经济发展,主动服务地方。

        黄德发指出当前全省地勘事业单位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队领导班子更要团结一致,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竭尽全力做好队伍地勘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项目一线党员的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二是做好迎接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准备工作。大张旗鼓宣传改革的必要性,树立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的鲜明导向,坚决禁止消极言论,当前重点做好地勘企业清理整顿工作。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管理措施,坚决杜绝因管理不严而发生事故;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四是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工作。近期要重点抓好专业技术人员的廉洁从业教育工作和技术质量的规范管理。

        黄德发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地质二队党员活动室和该队运维的汕头市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系统。

        省局党办、局属有关地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