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委员彭少梅率队到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0月13日,省局党委委员、有色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少梅率队到我队调研指导工作。队班子成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科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彭少梅同志首先听取了大队长、党委书记蔡晓帆对单位整体情况的汇报。随后,我队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彭少梅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我队在粤东地区地质找矿、水工环地质、工程勘察、防灾减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他强调,面对全省地勘单位深化改革,我队要发挥粤东地区地勘队伍“老大哥”带头作用,一要紧紧围绕国家基础性、战略性地质找矿工作,持续推进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鸿沟山金锡多金属矿普查工作,争取地质找矿新的更大突破。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开展绿色勘查,构建绿色矿山,推进绿色发展。三要积极理顺原有合作的探矿权,积极作为、未雨绸缪、下好先手棋,有效规避各类风险。最后他要求我队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奋发的姿态迎接全省地勘单位深化改革的到来。

image001.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