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副书记林伟民到我队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7月23日,省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同志在局监察室有关同志陪同下到我队调研、指导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我队、九三一队局管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蔡晓帆向省局党委林伟民副书记汇报了队伍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工作。我队分管党建、纪检工作的纪委书记李鸿镇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省局党委林伟民副书记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我队翻新的党员活动室,表扬我队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翻新党员活动室,为党员的教育管理打造新的阵地。

省局党委林伟民副书记对我队新班子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我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我队改革期间,正常工作不能停,做到蹄疾步稳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希望我队将积累的问题进行理顺、处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做好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希望我队按全省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总要求,全力做好大队改革发展工作,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四是希望我队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决策部署抓紧落实到位;五是希望我队坚持省局确定的“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的总思路,持续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好2019年度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发现隐患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我队各项地质事业行稳致远。

林伟民书记调研二队1.jpg

省局党委林伟民副书记一行与我队班子座谈

QQ图片20200727110733.jpg

省局党委林伟民副书记实地检查我队翻新的党员活动室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