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4月2日,我队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我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监察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鸿镇同志主持。

我队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现场.jpg

我队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现场

  会上,我队监察科科长陈文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两篇报道,参会同志积极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接着,鸿镇同志解读了《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全会部署,突出“三个着力”,聚焦“两个强化”,落实“一个提升”,为二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前,全国多省市陆续出现本土疫情,李鸿镇同志要求纪检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大队疫情防控规定,筑牢防控屏障,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

  会后,参会相关人员对我队第一季度党委及党委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