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防腐警示教育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我队于4月2日组织大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防腐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在全队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此次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通过涉案人员的反省和忏悔,充分发挥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片的学习,我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认识,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定了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践行者的决心。

       观看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吸取违法违纪人员的惨痛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按照省局“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防腐警示教育片.jpg

 我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防腐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