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我队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我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鸿镇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监察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鸿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并传达学习省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李鸿镇同志和大家交流了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强调2021年是“改革护航年”,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强化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地质事业改革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我队监察科科长组织参会人员对我队第一季度党委及党委委员履职情况进行测评。我队还邀请了其他党员干部职工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廉政教育系列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地质二队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jpg

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