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纪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纪检工作会议

作者: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0月20日,队纪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纪检工作会议,队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鸿镇主持。

会上,李鸿镇同志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精神上党课,并开展了第三季度队党委、党委委员履职情况测评工作。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

会议强调,全队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实践要求,锻造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要牢牢把握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关键环节,提高践行“两个维护”的能力。要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干部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

队纪检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