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纪委到二级生产单位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8月20日,队纪委李鸿镇同志带领监察科人员到二级生产单位惠州分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及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抽查督办阶段工作。惠州分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省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我队《关于印发<2020年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地二队党〔2020〕20号)和《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地二队纪〔2020〕1号)文件精神,并针对近几年来惠州分院有关工程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讨论及个别谈心谈话。

队纪检监察部门要求惠州分院所有工程项目要严格按照队文件规定要求进行规范管理,要严规矩守纪律,按制度办事,贯彻精细化管理要求,改进工作作风,砥砺奋进,为惠州分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