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根据省局团委的工作安排,我队团委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性时刻。

  我队党委书记蔡晓帆、纪委书记李鸿镇与35名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一起在大队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共青团百年来带领团员青年取得的历史成就、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共青团做好青年工作及青年团员成长成才提出殷切希望。

图片2.jpg

  大会结束后,我队团委随即召开团委委员座谈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单位共青团委员,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以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要求为根本遵循,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带领二队青年职工立足地质岗位,高扬青春旗帜,挥洒青春汗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