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地质二队矿产地质调查所党支部在队部小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2022年习近平元旦讲话精神”。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勇毅笃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强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真挚的话语鼓舞人心。

       站在新年伊始的节点,“世界各国风雨同舟、团结合作,才能书写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展现了中华民族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发展智慧,表达了中国人民共克时艰、共创未来的勇毅坚韧。“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我们又一次发出邀请,向世界传递中国的笃定。

       从平凡英雄的拼搏奋斗感受追梦圆梦的时代洪流。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在飞逝的时光里,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大家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坚定信心与磅礴力量,在奋斗中绽放梦想,在奋进中奔向远方。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