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召开第五届七次职代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3月18日,地质一队圆满召开第五届七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所作的《固本强基  精细管理  服务改革  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详细、客观地总结了地质一队和珠勘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并将2022年定位为地质一队“稳步推进年”,提出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精细管理、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的工作总思路。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工会经费审计报告等;各党支部、二级部门、各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安全生产责任书;会议还评选出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生产工作者、最佳及优秀生产经营者。

  大会号召,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固本强基、精细管理、稳步发展的中心任务,增强信心和决心,在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汇集干群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