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完成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3月14日,地质一队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专题会议,听取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大队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其他中层以上干部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1年度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2年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逐一进行点评,并对2022年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突出政治功能,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和“常设议题”制度,组织党员开展经常性学习,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要抓好发展,突出战斗能力,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到业务发展、单位管理中,在业务承接、项目生产、优化管理等各方面,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战斗力;三是要抓好纪律,突出党员形象,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要行动起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激发出来,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进队伍团结和谐。

  甘展孜书记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既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一次集体检阅,又是一次严正的党内政治生活和严格的党内政治训练。2022年地质事业和地勘经济发展稳中求进任务依然艰巨,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各项任务扎实完成,努力实现党务和业务工作双优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对12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大队党委将综合述职评议现场测评、日常工作、检查督查情况,对党支部书记形成“好”“较好”“一般”“差”四个评价考核等次。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