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6  点击数:-

  临近年关,为确保年末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过渡和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开端,1月11日—25日,地质一队集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各二级生产部门和项目部首先对本部门项目进行自查自改,然后由大队领导班子带领安委会成员,兵分三路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现场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在检查过程中,地质一队严格要求各部门和各项目部要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落实好各种安全保护措施,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同时妥善管理安排好工地人员,做好防疫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

图片1.png

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带队到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2.png

地质一队总工程师曾新雄到兴业快线项目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