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交通集团到地质一队珠勘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数:-

  1月14日,珠海市交通集团陈维家董事长带领2名博士,一行3人到地质一队珠勘院交流。地质一队珠勘院院长、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甘展孜带领研究中心1名教授和3名博士,与珠海市交通集团的客人进行了座谈。

  陈维家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依托珠勘院建成的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展孜院长对中心目前的平台建设及课题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人员展开了交流座谈,会上,陈维家董事长对珠海市交通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甘展孜院长就目前双方单位联合开展的科研创新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甘展孜院长表示,珠海市交通集团实力雄厚,在企业发展方向上与珠勘院正在着力开展的科技创新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单位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