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3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地质一队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经济发展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思路。大队机关科室副科以上干部、珠勘院各部门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精神,从国家大势和宏观政策层面把握2021年的经济工作方向。接着,各生产部门依次汇报了2020年本部门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对2021年的工作设想;大队财务科、经营管理科重点汇报了2020年经营收入、债权债务清理及合同签订情况。最后,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领域提了工作要求,大队长甘展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谈了2021年的经济发展思路。

  从会议得知,2020年地质一队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形势积极调整地勘经济发展战略方向,从追求经济增量转向注重盘活存量,把工程款催收、债权债务清理放到更加重要和突出的位置,推动地勘经济平稳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任务目标。对于岁末年初和2021年的经济发展,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年底生产经营,统筹在建项目生产、工程款回收和劳务支付,做好劳务队伍维稳工作;二要抓好年底安全生产,开展安全大检查;三要跟踪落实工程信息,为2021年第一季度的工作布好局。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