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到地质一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卢祖华副局长在地环站站长牟元英等的陪同下,一行5人到地质一队调研指导地灾防治工作。地质一队总工程师曾新雄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

  调研座谈会在珠海市地质灾害预警中心召开。双方就珠海市地灾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卢祖华副局长表示,珠海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形成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特别是地质灾害应急工程库的建立和使用,大大缩短了地质灾害治理工作的周期;同时对地质一队在珠海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发挥的技术支撑作用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卢祖华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地质一队以珠勘院为依托组建的“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地质一队的专业技术实力表示充分认可。

图片1.png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