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周平副局长到地质一队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1  点击数:-

       1月13日,省局陈周平副局长在局发展规划部卓子松部长等人员陪同下,到地质一队指导基地改造、企业改革和安全生产工作。

       陈周平副局长首先到地质一队下属珠勘院正在开展的“珠海市人民医院北二区科研综合楼项目”基坑支护工程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项目现场,陈周平副局长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等情况介绍,并对岁末年初做好在建项目工地安全生产做了强调,他尤其要求大家要坚决克服节前麻痹松懈思想,坚守好岗位,严查整改安全隐患,盯紧看牢施工现场,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认真细致做好保稳定各项工作,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确保干部职工安心过节。

       回到队部基地后,陈周平副局长还参观了地质一队基地环境翻新改造工程,对地质一队刚升级完成的现代、明亮、崭新的办公环境表示充分认可。在正在建设中的“珠勘院创新科研中心”,陈周平副局长听取了地质一队珠勘院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和规划等。陈周平副局长对地质一队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地质一队要紧密关注行业科技信息,充分利用高校和社会资源,建设好科研创新平台,潜心研究开发出地质科技成果,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地质科技人才。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