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一队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地质一队在珠海地质大厦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盘点2019年经济工作开展完成情况,讨论计划2020年工作思路。该队领导班子、下属珠勘院经营班子、机关科室副科以上干部、二级生产部门班子成员等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12月10日至12日召开的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帮助大家明晰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方向,认清总体环境形势。接着分管生产经营的副大队长马强总结了2019年生产经营工作,提出2010年工作计划;各部门依次汇报本部门工作总结,畅谈未来发展思路。

    2019年,地质一队定位为“提质增效年”,稳中推进各项工作,虽然全年经济总量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提质增效的管理理念得到增强;66个地灾治理施工民生工程,基本都已经按照政府的时间节点完成了施工任务。对于2019年底及2020年工作,地质一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甘展孜在会上提出,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线,适当“走出去”,拓展业务范围和区域;要加强科技创新,实施品牌战略,培养科技人才;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制度执行力;要加强党建文化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部门和各项目部要确保春节前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年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工程款结算催收工作。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84号
联系电话:0756-2510799 E-mail:zhgckcy@163.com